=w=. 信伯漫畫人最新提供服務 =w=.

 

信伯的不是很Q版 個性漫畫人像 網路商店 開放訂畫 =w=.b

 

BB3SC    

 

NewPriceList2019RevisedSC.jpg

 

信伯之街藝活動履歷表 =w=.b

一台平板在手, 我是信伯 ● 人像畫家 =w=.b

 

主要服務項目樣本:

 

信伯的不是很Q版 個性漫畫人像 網路商店 開放訂畫 =w=.b

 

 

 

活動花絮及簡介:

信伯 in action......... P2 =w=.b

信伯 in action......... =w=.b

http://www.leo9.com/SimplyTheBest.htm

感謝我可愛的客人們 =w=.b

 

其他相關介紹:

 

Q&A 關於我..... 信伯 =w=.

 

留言給信伯... 意見, 鼓勵, 問題, 投訴 甚至閒聊都歡迎.

 

關於活動... 關於速度... =w=.b

 

信伯... 取Simple諧音, 頭腦簡單的意思 =3=.

 

在這裡 畫家堅持不描照片(不使用投影機透光台或是描電腦圖層等做弊方式) 更唾棄套公式(像包飯團一般)的五官畫法...

 

因為 畫家相信: 一幅漫畫人像 絕不該只是照片加工還是跟流行笑得很空虛 手毫無意義的比"yeah"... 那種廉價沒有感覺的敷衍...

 

"人像是記錄心情、留下記憶的... 一種生活的態度, 一種對情感的堅持......... "

 

.
.
.
.
.
.
.
.
.
於是... 我會這麼問:

 

"您... 願意用什麼樣的方式 來留住今天的心情?"

 


......... 我是信伯, 我畫人 =w=.b

 

 

===================

Q: "你在賣什麼?"

A: "服務, 見證幸福, 見證愛情, 見證親情友情與同事主客情誼, 還是閣下現在喜怒哀樂的服務"

..... 不懂? ...坐下來吧. 

 

歡迎光臨啦 =w=.

 

......... 另外, 很感謝客人/客戶們對我的肯定與支持. 感恩, 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w=.b

 

arrow
arrow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