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dTreatment2014  

© 1997, 2000, 2010, 2012, 2013,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Leo Lin (Y.C.)

ft. 我的幻想情人 啊紫... 公開版本 :P) 

全圖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搭配 Sketchbook Pro. for Galaxy 完成^^
只是... 說起來, 這也大概是我這台三星平板的極限嘞... 跑這張畫 已經很勉強幾乎跑不動嘞 ="=.

接下來 會存錢準備購買我的下一台平板... 應該會是Wacom Companion... 吧.
有點難過... 這兩年來 我一直努力向三星與三星合作的活動公關公司 證明我是使用三星平板畫圖的最佳人選... 希望能爭取更多出席Samsung活動商演的機會. 只是 很遺憾的... 我想人際關係在現代社會 比熱情或能力都還重要太多... 我沒有成功爭取到三星與三星合作的活動公關公司... 對我的注意...或重用.

決定不再一廂情願的熱臉貼冷屁股... 努力存錢買一台Wacom Companion吧! 加油加油加油!!!

p.s. 作品名字是: The forced treatment (強制治療... 我的窮老醜弱笨直鈍... 我的自作多情... 我那失敗到極點的渴望愛與被愛. )

透視爛到不行 但是... 懶得改嘞 下一張畫再玩吧 ( 菸~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