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人啊伯の街藝人生. 8月26/27/28日
0826/0827: 答應好朋友 去參加一場據說無敵簡單的小型... 不..... ...微型資格鑑定考試... 雖然, 背法律條文 從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Y"Y. 我喜歡藝術(繪畫音樂戲曲舞蹈...)武術玄學自然與歷史... 但是 法律理化數學一直是我的罩門... XD. 為嘞不要考得太低分, 信伯決定利用考前這個週末 好好重溫二十幾三十年前冷氣房K書準備考試的心情... 本 週 末 就 休 息. (抱歉原訂擺攤取消>"<.) 朋友們別太想我. =3=. ......... 是說... 法律這玩意兒 知道得愈多 愈感心寒齒冷... 因為它從來不是保護善良或弱勢, 它保障的 是頭腦好 懂躦漏洞的所謂菁英... 沒有是非善惡對錯好壞 只是很單純的玩弄遊戲規則. Y"Y. (俺光是接觸平民法律常識基礎中的基礎 皮毛中的皮毛 已經明顯感到厭世 (誤 ) 難以忍受法條那樣程度的枯燥乏味... 真佩服那些法學院畢業的朋友們......... 他們她們是怎麼熬過的啊啊啊啊啊... =A=.) 無論如何 頭洗一半嘞 就認真做完它. 那對我來說 是踏出自己舒適圈的一小步... (以後不畫嘞 還可以去事務所打雜當掃地XD.) 可我會期待 接下來更多的改變... 信伯也許真的會去報名學社交舞, 學插花, 學二胡 學吉他... 還是也許... 只是也許... 錢太多的話 說不定真的去參加獅子會 扶輪社 還是青商會 好練習交些新朋友 <3. ...明早還得聽講課, 欠客人與朋友們一堆圖債(全是急件XD.) 手上名單已經近兩個月沒認真整理... 下禮拜回來當畫家擺攤 要皮繃緊開足十二分火力衝啦......... 晚安, 祝福善良 <3.

 

  Simple12Rat

 Simple12Bull   

 

Simple12Tiger  

Simple12Bunny  

啾......... (其實我沒聽過兔子叫聲... 心虛... OrOZ. )

 

Simple12Dragon

噗 =3=. (沒聽過龍的聲音... 會噴水大概是這樣...噗啾... 吧 ="=.) ...想簡化又不知不覺刻細... 得繼續調整自己的習慣 ="=.

Simple12Snakie  

嘶..... 嘔.....  .....絕對是拉麵店的最佳代言... 疑? (誤:P)

Simple12Horsie

Simple12Sheep  

 

==============================

...決定墮落讓大腦放空 很勉強的裝可愛... ... (女人好像比較喜歡這類造型... 不喜歡我喜歡的短褲短裙緊身衣物 ="=.)

習慣嘞畫我喜歡的特定曲線與色彩, 暫時還是有點放不開...會慢慢調整 並學習更簡化.

..... 說起來(除嘞中文之外) 俺的說話作息甚至看人待物對事的人生態度... 也應該學習簡化? ="=.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Leo Lin (Y.C.)

 

創作者介紹

信伯的"不是很Q版"漫畫人像 =w=.b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鄭弘寬
  • 太可愛了啦>w<

    到時候如果要印成十二生肖套卡,一定要幫我預留一份喔^3^
  • 感謝阿寬的肯定啦 你沒嫌棄^^

    simple987 於 2015/02/26 14: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