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人啊伯の街藝人生. 7月24日
0724: 預訂3半後擺河邊的6號位置(暫時沒有照片) 找我請認紫色帳篷紫色椅子 =w=.v 看心情天候也許提早結束展演 ..... 結緣餵食請早^^ 今年目標接40+場商演活動,目前很有機會達成... 個人17%... (助攻30%) 朋友介紹15%... XD. 有朋友認識誰在活動公關公司的,請繼續幫信伯把這連結傳出去,愛妳們/你們 (抱~) 信伯之街藝活動履歷表 =w=.b http://simple987.pixnet.net/blog/post/229018820-%e4%bf%a1%e4%bc%af%e4%b9%8b%e8%a1%97%e8%97%9d%e6%b4%bb%e5%8b%95%e5%b1%a5%e6%ad%b7%e8%a1%a8-%3dw%3d.b-

 

  Simple12Rat

 Simple12Bull   

 

Simple12Tiger  

Simple12Bunny  

啾......... (其實我沒聽過兔子叫聲... 心虛... OrOZ. )

 

Simple12Dragon

噗 =3=. (沒聽過龍的聲音... 會噴水大概是這樣...噗啾... 吧 ="=.) ...想簡化又不知不覺刻細... 得繼續調整自己的習慣 ="=.

Simple12Snakie  

嘶..... 嘔.....  .....絕對是拉麵店的最佳代言... 疑? (誤:P)

Simple12Horsie

Simple12Sheep  

 

==============================

...決定墮落讓大腦放空 很勉強的裝可愛... ... (女人好像比較喜歡這類造型... 不喜歡我喜歡的短褲短裙緊身衣物 ="=.)

習慣嘞畫我喜歡的特定曲線與色彩, 暫時還是有點放不開...會慢慢調整 並學習更簡化.

..... 說起來(除嘞中文之外) 俺的說話作息甚至看人待物對事的人生態度... 也應該學習簡化? ="=.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Leo Lin (Y.C.)

 

創作者介紹

信伯的"不是很Q版"漫畫人像 =w=.b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鄭弘寬
  • 太可愛了啦>w<

    到時候如果要印成十二生肖套卡,一定要幫我預留一份喔^3^
  • 感謝阿寬的肯定啦 你沒嫌棄^^

    simple987 於 2015/02/26 14: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