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一個人 不想抱住她 佔有她... 你可能沒真的那麼愛她. Y"Y.

===========

很討厭"Troy" 這電影... 裡面的Achilles明明就是人渣壞蛋, 竟然還死得很英雄? Paris也太糟糕... 為什麼不射爆壞人的蛋? 為什麼不射臉? #="=.

===========

意興闌珊… 覺得不想擺攤畫人像嚕 =”=.

雖然街頭槓龜也槓習慣了… 尤其路人品味低級俗氣的不少…他們她們選擇他們她們的選擇,(對許多人.來說 一幅人像作品…可能比一罐汽水還要來得沒價值XD.)太認真的話 會活得很痛苦的 :-B

明天想放空四處走走… (5AM.給喵餵藥 就出發)……… 只是也許,現在心煩意亂.

=========

………好TM寂寞啊……… ……… =”=.

………需要羊羹口味的布丁, 還是煉乳口味的羊羹……… ……………疑?離題了? ………………………嗯嗯 ……… 對齁……… 好寂寞啊……… =”=.

=========

俺沒有資格或立場批評 只是單純紓發個人觀感...

網路上流傳一段 女人踢得很漂亮 高速連踢旋轉跳躍踢不停...

真的很性感... 但全是雜耍一般的花拳繡腿... (跟許多現代新興派別一樣) 比較接近體操的東西 ="=.

⋯⋯

"武術舞蹈化"的新武術就是最明顯的實例... 從北派拳到南方拳術 每套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搖手擺腳大開大閤... 完全看不到傳統武藝的漂亮功架與實戰精髓 (只看到小猴子跳街舞) ="=.

就像最早ITF系統的跆拳 重實戰招數簡樸但有效... 可惜近年來 孩子們都喜歡那種跳來跳去720度旋轉跳踢... 之類, 在戰場上還沒施展就會被打死的...像跳舞一般的東西..... 也是. ="=.

=========

Happy lunar new year, friend.

………wish all good people happy long lives, and, all bad people suffer and die like pieces of shit, with multiple infections of herpes and their asses blown by giant durians... Amen.

=========

 

02152015:

運動完 吃個飯的時間 外面雨下得稀哩嘩啦…… 希望我的同行朋友們沒有淋到雨… 富雄,鄭老哥,阿滷米,沛豪,阿宏,仇小姐,子騏,明松老哥與所有今天有出攤的我的朋友們.(淡水那邊的朋友們不會淋雨就沒提)

…………至於那些耍流氓耍無賴找我麻煩的,在一個共犯結構裡狼狽為奸害我杯葛我恐嚇我抹黑的… 希望牠們全淋雨變成落湯豬 =A=.  (………好像反差很大?我不覺得自己的恩怨分明有什麼不妥……… 至少在現在 俺真心那麼相信.)=3=.

 

=====

真的希望女人別紋身刺青……… 因為 真的很醜 Y"Y. (女人的皮膚是上帝創造出第二完美的藝術品 眼睛是第一, 破壞掉太可惜Y"Y.)

=====

………糗大嚕………在便利商店排隊買東西 旁邊一個女人用手機拍架上一盒糖果 說: ”好酷哦… 才299…”(其他說一堆聽不清楚也忘了)俺以為她在跟我說話 隨口回應:”好貴啊…”

………………一秒的安靜之後 發現女人是用耳機在跟別人講電話…………… ………啊隨便啦……… 反正也習慣被人當做怪叔叔了……… TAT.

 

=====

早上出門辦點事………很不爭氣的繞到從前喜歡過的女人 曾經工作過的珠寶店……… 我不確定自己自耍什麼白痴 =”=.

只是 很TM不爽的有感而發……… 有男友老公的女人 還是有女友老婆的男人… 對自己的伴侶好一點吧? 不一定得花錢還是買禮物,不一定需要大費周章的想臺詞或是才藝表演… 只要一個真心忠誠的擁抱,一個深情的凝視……… 都很美.

得到了… 別不懂珍惜……… 很多人…真的很多人 是等一輩子也等不到對的緣份……… 很多人的每年每月每天每分每秒 都在孤獨裡掙扎. 得到愛情的傢伙們 別以為那緣份來得那麼理所當然……… that piszzzed me off a big F.time.

⋯⋯

今天是信伯俺的第42個單身情人節……… 心情不好 狀態差,不擺攤嚕.

情人節快樂… 也請珍惜………身邊那個對自己好的女人/男人.

=======

與我一樣不懂營商的朋友們...今年, 一起努力變有錢吧... 要練成傳說中的鐵沙臉. (握拳!!!)

=======

...最近情況很糟... 疑似被一排藉合法掩飾非法違規擺攤的混蛋們杯葛 (還是我自己心情不好磁場不對? 表情不友善? ="=.) 俺的生意現在是整條街最差=A=. 昨天400NT 今天200NT. (前段違規擺攤的 今天平均都有三四千吧... ="=. ) 考慮廢掉"擺攤時間地點"這一版/動作... 沒什麼作用/意義. ="=. (多數路人的品味也低俗到一個讓人難以忍受的境界... okay, 俺承認自己自命清高 ="=.)

=======

經過和平東路三段75號,May's bakery... 好布丁 =w=. b

喜歡甜食的朋友 歡迎參考 :D.

========

履行本週身為一顆球型火星生物的義務……… 累趴 =3=.

遇到練八步螳螂拳的新朋友 也經介紹得知台北市有人教形意拳(每月4堂課1000圓…我負擔得起的學費)………心動嚕 =///=.

========

超經典笑話分享:
地點是台北車站往Y區路上
一位啊婆在賣報紙… 一個女人(不知道是”價格”沒談好還是殺價被拒…)一邊走離開一邊不斷向身邊男人抱怨 ”我那是做公益耶~ 10塊錢我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報紙還有發票…”

………那女人滿口愛心滿嘴公益 講個不停(愛心最少說1次 公益說3次)……… 10塊錢……… 挖草……… 她真的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她真的清楚什麼叫做公益?

⋯⋯

………據我所知,會沒事把”公益” , ”愛心”兩字掛在嘴邊的,品格都差不多就這程度……… 噗嗤 =3=.

========

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正面能量...掙麵能量... ......... 要練習, 暫時不得其門而入 ="=.

......... =3=.

=========

與好朋友見面一起吃飯 很久沒有天南地北的聊 很懷念我們年輕時 兩罐飲料坐在中區唐人街(Spadina & Dundas 龍城門外)坐下就聊天看來往行人的那種愜意……… 現在大家都已經是中年人 我們各有各的許多”待完成” ………時間過好快. =3=.

………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好很多. ……… 打起十二分精神 做我該做的事吧! 那包括 學習用對的方式與人相處,找客人,找路,找我那該來一直沒出現的 一個我愛也愛我的女人,我的soul mate.

加油加油加油!!!

=========

今天槓龜 可喜可賀……… =”=.

一如既往的 客人路人95%會選擇套公式的罐頭人像(那是潮流… 我必須承認失敗 =”=.)

最後來兩位有品味的上海姑娘 但是 距離法定結束時間剩幾分鐘……… 相逢恨晚啊 Y"Y. (可我不打算違規……… 自己鑽牛角尖 =”=.)

=========

我臉皮有變厚一點嘞~ 恭喜晉級 =w=.b (轉圈灑花~ )

=========

遇過訂畫一堆全身全彩 然後全畫好人消失電話不接簡訊不回... 隱藏號碼打去每次都裝睡裝病... 最後我一毛錢也沒收到的... ="=. (那只是其中一次 還有畫完圖都沒看就殺價"不然不要了~ 我還可以找別人畫..."的. Y"Y.

=========

剛才發現 我通常有人加我FB友就同意... 那是一個很蠢的舉動 ="=.

今天一個FB友生日 想說確認一下是否有重複留言... 結果上他頁面 看到的盡是動物屍體... 竟然還把臉湊在被屠殺的牛頭旁邊笑...根本人渣! 二話不說 立刻封鎖那沱屎! ="=.

等有空 我要來清理我的FB朋友, 沒互動沒印象的就bye bye... 若有誤刪就很抱歉... 以後要加我朋友 請附訊息告訴我 您是誰 在哪裡還是透過誰認識..... 請見諒.

=========

(發現問題嚴重:P)

隨著年紀增長 也43歲嘞... 之前7年換15份工作, 單一技能(現代小孩像是3D網設什麼都碰十項全能...雖然精不精不知道:P) 加上近3年的空窗期 與本來就很糟糕的社交人際... 俺的職場競爭力 跟體能武藝一樣 早已經是被淘汰邊緣(?)

要在街頭討生活 我的個性又打不進(也不想加入)小團體, 直來直往不會看風頭火勢不懂做人相處 也拉不下臉去遷就街頭營生的許多芒角...

⋯⋯

..... 剛才逛104... 最壞打算 有可能嘗試台中的職缺, 就離開台北... 但是 那麼一來就違背自己最早不想離開家人與我的肥喵的想法... 真要那麼做的話 ...我確實有考慮過... pull my ass all back together, and, make my return to Toronto... ="=.

再逛一下職缺 然後準備今晚出攤. ...開始冷嘞 家中有老人或是老貓老狗老兔子的 請注意保暖.

=========

朋友: "老鼠其實很可愛希望大家就算不喜歡…也別傷害牠們。"

嗯 Y"Y.

=========

pit bull雖然具攻擊性 但是沒有飼主放任 問題不會發生... 3~15萬太少, 應判飼主入獄3~6年不得假釋 (若出人命 以謀殺論處..... 啊ㄍ暗... 等一下...中華民國殺人放火酒駕殺人好像都不會判死刑齁.....? ="=.)

.....像是蠢猙蜈邪的小屁孩攻擊遊民一般 社會的姑息包庇縱容 只會讓問題變本加厲的愈加嚴重. 應該 只剩下嚴刑峻罰能夠阻止慘劇一再發生... 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從來沒政府有魄力處理問題. 不是嗎?

=========

.....社會的姑息包庇縱容 只會讓問題變本加厲的愈加嚴重. 應該 只剩下嚴刑峻罰能夠阻止慘劇一再發生... 道理大家都懂 但是從來沒政府有魄力處理問題. 不是嗎?

=========

履行本週身為一隻球型脂肪妖怪的義務……… 今天體能爆爛,好希望自己年輕個十五,二十歲 Y"Y.

有兩位身材好的女人 拿著(我大概兩手搬都很勉強的)鐵餅抱在胸前 躺在斜角板凳頭下腳上的作一連串仰臥起坐……………… 信杯杯我慚愧……… 我要找個洞去躲起來 Y"Y.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到附近義美 親吻美麗的桂圓羊羹♥

=========

01132015:

很感謝今天過來捧場的客人與朋友們 ………謝謝妳們/你們. 因為如此 今晚的信伯不孤單,感謝大家 也祝福順心平安 @-}--

=========

有感而發 香港如此 台灣亦然... 面對暴政或糟糕的制度並不可憐... 最可悲的是 習慣當人契/小弟做走狗的百姓或受害者 哪一天人家幫他爭取到自由尊嚴與權利... 他也許會痛恨對方 認為對方破壞自己安穩的生活... 一盆飼料.

等被利用完 被欺壓而不敢反抗的一群 終究是被欺壓的一群 XD.

=========

想起 自己32歲上成功嶺的第一天 體檢時 (平均比我年輕10歲的)軍醫跟行政人員 要求我把褲子脫下 在牠們面前翻弄龜頭 然後 那幾沱屎在我面前竊竊私語並訕笑鬧成一片...

我很後悔自己沒有反抗 (一部份是曾經接受的"守法"觀念 一部份是自己孬... 沒膽量挑戰那些走狗動不動就掛在嘴邊的"軍法審判") 但是 也許 只是也許 當時的我反抗 已經死在成功嶺... 在當時 我很沒尊嚴的選擇當順民, 以求保命... 但是 代價是 我一輩子的後悔 沒能在成功嶺殺死那些抓住雞毛當令箭的走狗.

我們 被欺侮時不敢吭聲 被傷害時不敢反抗... 然後 我們憑什麼抱怨自己受到糟糕的待遇? .....我很榮幸自己票投柯文哲. 希望台灣將來 會向著正確公正的方向前進. 加油!

=========

假日的公共(男)廁所異常恐怖……… 沒沖的沒沖, 沾滿馬桶座墊的,塞一堆衛生紙跟屎尿滿出來的,大小便滴到地板沒擦乾淨的,甚至惡意尿在垃圾桶或是挖糞塗牆的………

那些白痴是腦殘肛裂?還是人渣自私反正掃廁所的不是牠爹娘?

=========

最近與朋友聊到死刑存廢之問題 ……… 我承認自己針對壞人與廢死支持者的說話太衝太不厚道 這一點我該道歉… 但是 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死者家屬又怎樣?沒人有資格或立場代替無辜被害死的人發表意見吧?除了自衛殺人與決鬥錯殺 沒有什麼殺人是值得被原諒的 因為殺人不死 壞人不會自己變好人 只會下次殺人更小心別被抓到… 殺人者死 只是很單純的制裁,為避免那種 ”假釋再殺人或性侵或教唆殺人”之類的蠢事一再發生………

很多人選擇”原諒”……… 但是 說穿了 都是”第三者的原諒” 也許出自婦人之仁 也許被宗教理論洗腦 也許為利益甚至形象 也許有太多也許… 但是 我們不知道無辜被殺害的人 在死前一秒的感覺是什麼?會很痛嗎? 會怕會不甘心嗎?會不捨家人愛人或這世界嗎? 會憤怒會疑惑會難過嗎?她們他們會原諒嗎? ………我不知道.

真的… 如果可以照三餐踢打壞人一輩子,我一定加入廢死……… :-B

=========

有一點希望分享...在台灣 冬季濕冷很容易感冒. 而, 常常會看到歌手或是SG... 穿著清涼冒著刺骨寒風在戶外場所執勤... 不幸的是 因民風未開加上資方/公關公司的糟糕品味(還是單純想省錢?) 即使在濕冷冬季 女歌者跟SG的服裝選擇 還是只有千篇一律的短裙短褲..."一定要看到肉"的 露兩條腿吹風 ..... 那很不講理 ="=.

其實 懂設計學藝術的都知道 長袖長褲一樣可以很性感漂亮 (就看會不會搭配而已 ="=.) 例如, Britney Spears 在oops, i did it again 的MV裡 就很成功的證明了這一點. 事實上 就算是短褲短裙 一樣可以搭配防風材質的絲襪或內搭褲 照樣可以很好看..... 可惜... 大多數付錢的資方 品味還停留在廟會菜市場舞台...的水準.

......... ="=. (遠目)

⋯⋯

 

p.s. 不是說短褲短裙不好 但是 不同季節有不同穿著... 不搭配的衣裝 只反映出製作/設計的廉價與不專業. (就好像 女人全裸只會看起來超俗氣 ...再加一堆刺青 就更土更醜...的道理... Y"Y.)

========

決定嚕 今天聊天講這一段 要收進俺的 喵語錄 =w=.b

"...i've been longing for a love-relationship ever since I was a kid... and that... is some complicated feeling nothing could have replaced... Love, between two loving individuals who actually love each others... some thing much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life itself..." (okay, I know that I now sound like a male mentis... XD.)

========

誰能教我放下仇恨不平的方法? (我要有效的 不是理論或是嘔米吐火 :P)

========

昨晚聊天 有位好朋友提醒我 我的臉部表情堅銳讓人感到恐怖... 我沒反駁 因為 幾十年來 我憤世嫉俗恩怨分明 我的小心眼善記仇 滿心怨恨仇憤... 確實很有可能在不知不覺間 變成那副嚇人的模樣... Y"Y.

我也希望自己能放下... 被人渣們欺侮陷害誣賴設計背叛誆騙出賣的怨氣... 看不過那些不公不義黑官奸商流氓無賴的噁心嘴臉 的不平衡..... 只是... 說放下談何容易!? 我何嘗不想放下不平 讓自己快樂自在? 可眼前明明做不到..... 我的修養還不夠好... 我的情緒 也還未麻痺.....

......... 於是 俺繼續努力做好一隻糟糕不討喜的憤中. ......... 噗 =3=.

=========

與朋友聊到滿街的假動保真斂財...

付出的人以為幫助到動物, 只是... 就像大陸的乞丐集團 前線(被人為加工)斷手斷腳的全是孤兒或是拐來別人家的孩子... 捐款一毛錢也不會分到他們她們手上...

聽過 有一種鳥(cormorant: 鸕鶿) 被漁夫利用捕魚... 牠們是天生的捕魚高手 但是 頸子被綁緊到勉強可以呼吸 不管一天操幾個小時為漁夫抓多少魚 牠們一條魚也吃不到... (最多就是被餵點碎渣 勉強維持生命繼續被人類利用 直到累死被汰換)

⋯⋯

如果抓魚不力 還可能直接變成漁夫的晚餐... ..... 這些偽善的假動保人 讓我想到那種沒良心的漁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EplaYZtpI

我一直深信一個道理 壞人不會自己變好... 他們她們牠們只會改進變得更小心別被抓包 骨子裡只有愈來愈壞愈來愈髒...... 噗=3=.

============

履行本週身為一隻圓滾滾動物的義務 =3=.

在更衣室… 不是故意偷聽,但是聽到兩個長得高大健壯也挺帥氣的年輕人對話… 說不知道掛什麼名字 借一百萬出去 每月還是每年可以收淨利三十萬……… ……疑? …等…等一下……… 那是放貴利吧? (底迪你有沒有太狠一點?=”=.)

=======

想起自己從前(臉皮薄 不好意思先收錢) 曾經遇過訂畫一堆全身全彩 然後花幾天全畫好 對方人消失電話不接簡訊不回... 隱藏號碼打去每次都裝睡裝病... 最後我一毛錢也沒收到的... ="=. (那只是其中一次 還有畫完圖都沒看就殺價"不然不要了~ 我還可以找別人畫..."...的. Y"Y.

因此 會格外感激好客人對我的支持... 謝謝.

上工嘞 (拍臉) 朋友們週末愉快 =w=.b

========

一早 莫名心血來潮 對這世界 輕輕溫柔有禮貌的說嘞一聲: ......... "貍‧佬‧冇"

========

生意這種事 很邪門 勉強不來的……… 我覺得自己比較需要練習笑容,然後一身噴滿可以吸引人的廢落萌……… =3=.

========

平生至憎訟棍……… 希望所有訟棍爆屎忽仆街 :-B

========

很掙扎……… 即使掌握委託管理單位涉嫌包庇姑息證據 但是 得不到任何支持 ……… 我明明是在做一件對大家都公平 對大家都好的 正確的事吧?

結果,曾經受到欺壓傷害 私下抱怨說得同仇敵愾的街藝同行,不是縮頭放棄抵抗 就是選擇加入同流合污… 店家也怕事或事不關己的袖手旁觀……… 感覺自己變成唯一的反對派 =”=.

也,面對一個認定是朋友的同行 被逼迫著跟從無賴惡霸私訂的江湖規矩……… 心情很矛盾. 我不想因為推行我相信的公平正義而傷害到朋友,但是 也無法忍受無賴流氓黑官小人偽君子得意跋扈的嘴臉……… ……………⋯⋯
與縱容違法並打擊守法的糟糕制度跟行為.

已經不確定自己應該如何做……… 似乎沒有真正完美不會傷害到任何人的做法 =”=.

========

俺這輩子最恨那些滿口神佛菩薩貓狗功德轉世輪迴之類的東西... (我老媽那群豬朋狗友掛在嘴邊的東西) 那是我回台灣與家人相處不合 幾乎每天想死的主要原因之一... ="=.

========

0116015:

俺今天開市的客人 兩位小姐 ………我很認真的幫她們把人像做到最好 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去製作也給她們打嚕個七五折……… 然後 一小時後 看到她們去光顧其他套公式的罐頭人像…………… ……………早知道就畫隨便潦草一點,如果她們需要的人像… 就只有那種程度而已 Y"Y.

隨便畫,客人不必等 我也可以快點接下一位客人……… 雙贏 Y"Y.

========

然後 今天的第二組客人 畫起來溫暖 有成就感得多嘞... 因為她們真的很喜歡我為她們精心繪製的作品 =w=.b

http://simple987.pixnet.net/album/photo/570961537#after=486739140

========

01112015:

今天假日好天氣全天 在全台北生意最旺的西門町槓龜……… (最後來一個女孩 看她順眼 畫送她 所以收入還是零 XD.)

其他同行包括路口違規擺攤畫罐頭套公式人像的 收入都是我的五六倍甚至十幾倍……… 我愈來愈搞不懂群眾的品味 XD.

感謝上天用這樣溫柔的方式 讓我轉職換行的決心更加堅定……… (除了奧客的部份=3=.)我會更認真尋找自己真正應該走的路, Amen. =w=.b

⋯⋯

收攤時有一對男女過來告訴我 看我的畫最順眼……… 很感恩,謝謝 @-}-- ………不太會講好話……… 但是,祝願幸福 =w=.b

========

聽說中華民國是每5對有3對離婚……… 然後 43年來沒等到女友的大爺我 看著那些會不忠劈腿背叛還是家暴吃軟飯的男人. ………一樣有女人愛他們愛的死去活來……………

………MD...我真的要反省 Y"Y.

========

履行本週身為一隻圓滾滾生物的責任……… 運動好累 =3=.

練習近二十年沒練的踢法 傷到腳……… =”=.

來一個技術不差體格體力很好的年輕人 (很羨慕他們的精力充沛 但是…)很沒品的 在沙包吊帶扯斷之後 繼續踢打衝撞… =”=.

⋯⋯

年輕人體力很好 肌肉發達 現在的我跟他玩的話 有八成機會輸 (而且就算贏也不太可能全身而退)………真希望自己再年輕個十歲十五歲……… =”=.

唯一讓我最難過的是 像這樣自私的玩法 還是之前幾次有屁孩穿鞋子踢沙包 本應該負起管理勸導責任的中心櫃檯 完全無視………就姑息 (跟台北市街頭藝人的管理 還是許多公家機構的辦事態度 如出一轍 =”=.)

另外 俺熬夜修改的名片 拿到印刷廠說檔案有問題(我還在用十二三年前的版本的軟體 ……… 我的錯 =”=.)

=========

一堆死菸鏟在我旁邊抽菸 煙往我這邊噴……… 想說避開一下就好 結果是一根接一根 走一隻再來一沱 一個接一個……… =”=.

平板照慣例 三小時內一條電跑乾……… Y"Y.

等到八半 沒有客人進來……… 就閃人 =3=.

=========

新年快樂, 感謝我的朋友與客人們對我的關心幫助與包容... 我會更努力讓自己活得像樣一點, 也會學習成為一個 更堅持但內斂不憤世嫉俗的成熟啊伯.

加油加油加油!!! 祝福朋友們與所有善良的好人健康平安順心如意.

11:03PM. Dec. the 31st. 2014. Simple the crazy fatty =3=.

==========

...有時候, 不得不佩服 大多數群眾/路人的品味 究竟可以俗氣低級到什麼樣的... 境界. ..... oops, 俺說出來嘞 XD.

==========

繼續掙扎 繼續找工作 ... 翻網站找到自己學生時代的4X3腳本... 17...18年後的現在 完全沒有熱情或動機... 就算畫我喜歡的題材 也很難專注超過一小時......... 不再喜歡搞笑 思考僵硬 毫無熱忱... 我不確定問題出在哪裡? 現再已經完全找不到熱情... 是中年危機嗎? (大誤:P)

撇開體能與自然老化不談... 我的拳腳 我的畫圖 我的談吐應對 我的思考情緒人際心態肚量 沒一樣不是不進反退... 像是在某段時間某個點 自己選擇嘞錯誤的道路 在哪裡迷失嘞... 忘記自己對世界的熱情, 停止對人事物...甚至對自己的信任. 停止相信任何事...

即使當時的技術不夠成熟 現在看到自己17~18年前做的品質/誠意都比現在好... 會慚愧.

⋯⋯

想起這首美麗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m_xMmE8OA

謹分享給有面對相同問題的朋友們, 一起加油吧! 希望我們都能各自找到 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

今天不管阿基師還是劉喬安還是任何人 生活中做什麼事 "都跟反對賣國害民的黑箱服貿 完全是兩回事"

私生活是每個人自己的事 希望他們她們別讓一堆容易受煽動起鬨的無腦白痴 搞得什麼事都做不了... 因為那些愚民酸民不值得. (就算啊伯我今天賣老屁股還是買春還是劈腿公然挖鼻屎什麼的 也比那些狗官奸商 還是... 賣掉同胞還沾沾自喜幫壞人數鈔票的死蠢 來得高尚的多嘞.)

反黑箱服貿 是中華民國的全民自覺 自然包含所有各階層各領域的百姓, 媒體對這些正義百姓的追殺... 竟然會比對貪官污吏奸商流氓的程度還嚴厲? 是因為柿子挑軟的捏嗎? 還是 國民已經分不清楚是非善惡 只知道盲從跟風 被錯誤的政治信仰與糟糕的社會風氣牽著走?

⋯⋯

很多大件事還沒解決... 隨時會爆的核電廠, 食在不安心的包庇縱容, 對殺人放火地痞流氓酒駕司機奸商貪官的輕罰輕判, 貴到許多人不吃不喝80+年也買不起的房子, 都更的不公不義, 被嚴重破壞的自然環境與生態, 新聞媒體的壟斷, 貧富相差愈加懸殊, 特權與種姓階級制度的復辟, 刻意散播經營的仇恨, 古蹟沒事喜歡搞自燃... ..... 然後 我們大家現在把全部注意力 放在一堆三流藝人跟百姓的私生活八卦!? 挖草我們頭腦沒壞吧!?

......... 三更半夜 有感而發 =3=.


糟糕 一衝動講好多 我必須聲明 我絕不會自殺 不懂游泳不靠近水邊 不騎車不開車 過馬路都等綠燈看兩邊沒車才敢過 不吸毒不酗酒不抽菸 用電用水用瓦斯都謹慎小心 不會靠近高樓陽台或圍欄 不亂吃東西(尤其不吃劇毒).........

==========

忍無可忍嘞! 今天直接告訴西門X樓辦公室 (北市文化局委託管理單位) 對她們的執法能力/姑息態度/糟糕不透明的登記制度與明顯涉嫌包庇違規的管理... 都嚴重不滿, 希望向她們的上級做出投訴!

現在等她們回電... 來好好談談吧?

目標是成功說服西門X樓以較公平公開的方式 來管理西門町的位置分配... 我會努力爭取!

⋯⋯

以目前來說 捷運淡水站的公開抽籤制度是最乾淨透明也公平 值得西門町與其他"預約制"展演點傚法.

有認同的街藝同行與朋友們 請協助推動或大力轉發!

對現行制度還不清楚的朋友 歡迎參考:

http://www.redhouse.org.tw/Content/PublicContent.aspx…

也請幫忙向文化局反應^^ 一起加油 為善良的大家 爭取更好的生活空間!

============

結果就只是很隨便被敷衍一下... 我還夠白痴的 很認真等嘞一整天的電話 ="=.

... 我想, 我一個人的聲音也許不夠大聲? 在此 希望籲請所有 曾經被釘過的, 曾經遭到杯葛恐嚇或驅趕的, 很認真打電話卻常常登記不到位置的, 很納悶明明有上千街頭藝人 為什麼全台北生意最旺的西門町 幾年下來 每次看到都是相同一班人的, 認為現行制度有缺陷 希望管理單位能以更公開公平的方式分配位置... 的街藝同業. 請站起來, 發出聲音. 不單只為我們自己, 一起為善良的守法街藝 爭取一點自由公平的生存空間.

我們的訴求不過份 只要求西門管理單位能捨棄黑箱作業的預約制度 改比照捷運淡水站的每日公開抽籤...

站起來, 請發出聲音. 因為繼續沉默不會讓問題得到解決 我們的權利必須靠我們團結去爭取!

============

11082014:

果然,我的堅持是有意義的.

感謝兩組有品味的好客人,相談甚歡,也畫得開心. 感恩 =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