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自己剛學畫時的筆記本... 找到一些曾經有過的記憶. 很不可思議的, 很多感覺一輩子沒變過... 很多情緒 只能在記憶裡依稀感受 Y"Y.

1992年, 我在C.W.Jefferey's C.I. 愛上Kitty鍾, 同年開始學畫, 開始變半個廣東人... 當年畫技爆爛, 但是 情感無限豐富..... 二十幾年後的今天,  換過N多個筆名, 我的畫技依然爆爛(Y"Y.) 即使心理一直都渴望愛與被愛 但是 經歷各種人事時間與自己的胡思亂想 自己變得更小心謹慎 少嘞狂妄少嘞熱情 少嘞相信少嘞義無反顧... 多嘞自卑與自我厭惡 多嘞些原來如此也多嘞點世故俗氣 不但沒有太多成長 反而變得膽小怯懦..... ......... 在看到自己二十幾年前的無知與單純... 我羨慕到想哭.

在重畫這些舊筆記的過程裡 我儘量不去改動原來的題材與構圖... 儘量不去動到當時的感覺與情緒.(除了男主角的年齡, 與部份配件之造型會稍做改動... 也會儘量保持原來氣質) 1992年, 啊紫我的2D幻想情人還沒出現, 妖媚的大眼睛也還不是我的唯一信仰... 邪里邪氣兇暴易怒的音愁(我在2D世界裡的自我)也還沒成形... 一切都如此純粹無雜質... 雖然 已經回不去最早的單純那最真的感動 我會在畫裡 儘量找回 曾經好天真的自己..... 我儘量.

April the 1st. 2016
Simple
Leo Lin (Y.C. )

LoveIn1992FirstSk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