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最愛的畫家是:
Pietro Antonio, John William Waterhouse, 陳陽春, 華三川 (還有幾位不記得名字 有想到再更新 =w=.b)


俺最愛的貓是:
所有貓, 但是最愛白色英短跟Manx. =w=.b

俺最愛的色彩:淺紫色


俺最愛的漫畫家:
太多嘞 目前想得到的有
柴門文, 高橋留美子(短篇), 吉村明美, 窪之內英策, Meimu(部份短篇), 木城幸人, 楠桂, 森薰, 武富智, 沙村廣明, 皆川亮二,  三浦健太郎, 結城信輝(人設), 手塚治虫, 和田慎二.....

沒看劇情喜歡畫風的有
內田善美, 坂口尚, 中川勝海(畫BL腐漫的="=.), 高河弓(優),

有印象看過喜歡 但是連作者都不記得的:
水晶龍,  *帝國風雲錄,  風之大陸(電影)

 

俺最愛的漫畫:

分享 我信仰的 "漫畫最高境界" =w=.b

 


俺最愛的狗:
法鬥, 英鬥, 柯基犬, 白色狐狸狗, 長毛臘腸, 不吵鬧的博美與吉娃娃.


俺最愛的運動:


俺最愛的天氣:
微風有樹蔭的晴天


俺最愛的女人類型:
大圓眼睛 吊眼睄 像貓一般美麗的女人...
身材正常心地善良溫柔堅強 最重要還是 要願意全心愛我 =w=. (..... 俺繼續發夢 別理我 :P)


俺最愛的表情:
正面深情凝視的大眼睛攻擊..... 我沒真正碰過 但是 有partner的話 我應該能夠對一雙美麗的眼睛 盯上一整天... 或一輩子 =w=.b


俺最愛的女性衣裝:
緊身短褲, 緊身迷你裙, 絲襪, 內搭褲(偏愛高反光材質... 我也許是藍腳鰹鳥轉世?), 靴子, 緊身牛仔褲, 印度式長裙, 希臘/羅馬式長裙 


俺最愛的魚:
湄公河巨鯰, 南美多種中大型鯰魚, 北美淡水梭魚(gars, pike, muskie ), 匙吻鱘, rainbow trout, large mouth bass... etc.


俺最愛的牛:
Watusi
(Lurch, 1995~2010. 有世上最可愛的牛角的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6M6Fcik4E   )


..... 先這樣 其他想到再補上來^^

我好像應該睡覺嘞 ="=.

晚安 祝福大家一切都好 =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