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寂寞.
 
===========

我喜歡的女人 只要她願意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 記錄她的美麗=w=.b

(剛跟朋友聊到街頭擺攤 有機會畫到美女......... 有感而發 YwY. )

===========

錢財不是計算幸福的單位 很多女人可憐不懂那道理 ="=.

===========

..... 愛情不是輸贏, 只有單純的愛或不愛而已. 如果 會因為感情以外

的任何因素而改變愛的對象... 那種所謂愛情, 不必稀罕. =A=.

===========

加油吧! (雖然機會不大 但是...)俺還相信有那種"愛上嘞就風雨同舟/

心式"的愛情..... 如果 婚姻只落得像是菜市場裡的討價還價 你可還稀

罕? 衝吧! 祝福你(與我及大家)情路順遂 =w=.b

===========

重要是得先遇到"對的人"啦... 加油! 革命同志 你行的 Y米Y.b

===========

外表慈眉善目的 不見得心行端正, 而表面兇惡無禮的 也未必真是壞

人... 我儘量在我的文字圖像 ... 與行為裡, 證明這一點.

===========

......... 好希望能夠遇到一個我喜歡 也不嫌我窮老醜弱笨直鈍的美麗

女人......... Y米Y.

===========

其實 女人眼睛眼神最重要... 其他髮鼻唇耳頸胸腰腿臂腕指 都可以透

過鍛鍊或整型手術做改變. ..... 疑? 俺好像又離題嘞 ="=.

===========

眼光沒有高低 只有 很單純的愛或不愛 =w=. 像那種衣著性感美豔貌

美身材好卻膚淺目中無人的女人 跟我在感情上沒交集 我也不會放在

眼裡的 =w=.b

5分鐘後..... (抽搐中)

..... 很壓抑的說出這樣假仙昧著良心的說話..... 但是 我會努力保守這

正確的價值觀 =w=.b

============

女人的美 有超過60%來自眼神與氣質 20%來自化妝衣著穿搭 剩下

20%才是天生條件 (皮膚肌肉包覆下的骨骼 除非畸形 否則都差不多

只要保持身材勻稱不過胖或過瘦 腿長腿短或胸部大小都不是大問題

體感對嘞就很漂亮 也各有適合的穿著搭配. 至於臉蛋 配合各人適合

的化妝髮型表情眼神 就像常聽人說的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每個人 只要找到"對"的搭配 都很漂亮的 =w=.b) p.s. 當然 每個男人

女人 也都各自有特別喜愛的類型 那是外在因素 就跟個人魅力無關

嘞:P)

至於耐看與否 只要感情在 到八九十歲也可以很美麗或很蟀的啊 那

是需要經營的 :)

然後 現代年輕人很少能瞭解的一點 是 不管女人再漂亮還是男人再

怎麼帥 如果沒感覺 沒感情 都是白搭... (廣東話講: 女人啊 好就女人

不好就累人 男人啊 好就男人 不好就爛人......... 那101%是事實 T_T. )

=============

忽然想到(大師)吉村明美的"薔薇之戀" 裡的紅豆麵包女主角 那一段

超級經典的台詞:
(好像是...) "如果大家都能夠過得幸福(還是: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好

嘞....."

......... 靠! 我真的是那樣希望的啊 ="=.

===========

禮物的價格不等於禮物的價值..... 幾千萬的東西之於富人是九牛一毛

幾十塊錢的禮物之於窮人 很可能是一天的生活費.....

雖然... 我必須承認, 俺這種一文不值的窮光蛋 確實沒有談戀愛的立

場或資格 =3=.


..... 時間到, 回2D世界敲木魚去嘞 =w=.b

===========

我宅, 故我在. ..... 喵 =w=.b

===========

看到中華商場的舊照片..... 我的記憶是National跟武田(還是田邊)製

藥的霓虹燈 與叮叮叮的鐵路警示音..... 小時候單純沒什麼大煩惱, 但

是 那簡單不必選擇的日子已經過去嘞, 向前看, 有新的環境要面對,

有更多的路要選擇..... 可能會好 也許更糟 但是 我會認真踏出每一步.

加油加油加油!

===========

比起人心險詐, 妖魔鬼怪不是善良得多嗎? =w=.b

===========

孩子 休息一下 冷卻一下 讓心沉澱 沒什麼事情真的壞到無可救藥...

任何事都有它的一體兩面,  儘量別讓自己走進負面思考的死胡同裡

悲傷的自我陶醉 一下就好 不能沉迷 那沒什麼幫助. 加油! 祝福一切都好. =w=.b

===========

與朋友聊到流浪貓問題, 與飼主用完即棄的下流品行. ...真的, 不管是

貓是狗還是魚鳥鼠兔還是男人女人..... 被始亂終棄的丟棄都很慘

="=. 想養寵物還是結婚之前 請想清楚! 三分鐘熱度的愛叫做虛情假

意 能夠決心"在一起" 才做決定也不遲?

===========

(漫畫)

我在想 富江會不會哪天遇到一個真心愛她的好男人 然後從此改掉那

討人厭的爛個性 變成溫柔賢淑的好妻子.....?

(還有... 那可憐的貞子也是 T_T.)

============

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誼還是食物還是工作 得到的 要珍惜.........

============

俺的大腦終於練出鋼鐵般的肌肉嘞^^ .........包子肚維持原狀.....

sigh. =3=.

============

..... 生死有命..... 那感情也一樣嗎? .....

============

我應該沒有寄望愛情能帶來快樂 我只是 很單純很直接 本能的 希望

愛與被愛 ..... 即使我也許不懂愛也沒條件愛.

只是 ......... 看到許多會劈腿會背叛甚至會家暴的男人(渣)一樣有女人

愛得死心塌地... 我不得不相信 女人受男人吸引的先決條件是... 費洛蒙 =A=.

============

關於小三V.S正室 最白痴的是 其中一方都以為 幹掉小三就能"留住"

另一半? 殊不知 狗不改吃屎 要嘛就離婚刮他一半家產 要嘛就直接剪

掉他的陰莖睪丸丟進馬桶沖掉(對女人的場合 就離婚吧 免遭非

議:P)..... 因為 新的小三會不斷出現 甚至 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小三

(外遇構成 一定要兩人同意吧? ="=.)

============

俺從前看過一篇社論 (差點沒笑死 XD.) 有假道學在擦鞋批評西方兩

性觀念開放 同時標榜"我族固有的一夫一妻制有多忠貞高尚......"

......... 白痴! 一夫一妻制是西方(基督教)文化的產物, 華人一直到民初(

甚至是現在)都還是男(爛)人妻妾成群啊!!! (順便分享 分手費 贍養費

也都來自西方, 在華人社會 遭小三小四打敗被休的女人 是連回鄉的

路費盤纏都沒有的......... X! 好個厚道仁慈忠義的"傳統/固有美德".....

許多人睜眼說瞎話 滿口仁義道德 卻 連面對真實歷史的勇氣... 或誠

意都沒有? ="=.

=============

俺以前也相信那套"沒準備好就不要誤人青春"之類的蠢話..... 現在想

起來 那是假道學害人的腦毒. 早點結婚 肩上有個擔子 心中有個目標

感情有個依靠 那都是許多男人成功的必備條件! 又, 俺很後悔 自己

沒能在年輕力壯時 以最好的狀態去面對我愛或愛我的女人... 到現在

已經成嘞個名副其實的老頭兒 想起自己從前深信 到三十五六都還全

心奉行的那些超乎常識不切實際的高道德標準..... 會覺得 那既可悲

也可笑.

==============

睡前看嘞報紙 (舊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10224/33206071/?fb_comment_id=fbc_10150940554870884_26965992_10151120185235884#fd6634f9ce0f3d


只判2年可以嗎(0516報紙寫判2年)? 准交保可以嗎? 怎會TNND那麼

多蠢女人會對這樣的渣滓心動? (所以說 很多女人品味嚴重有問題!)

法官的輕罰輕判 是代表著事不關己? 還是 同類之間的互相袒護?

如果這世上真有神明的話 這隻厚顏無恥的死猴子應該多重感染皰疹

全身潰爛痛死.... X! 睡前不該看報紙的 ="=.
 

p.s. 會出軌背叛丈夫的女人也很糟糕... 這點必須講清楚 ="=.

但是 一直很納悶 那隻死猴子 到底有什麼地方能吸引女人? 還是 女

人都愛花言巧語?

一堆好男人或正常男人一輩子沒被女人愛過 怎麼這樣得渣滓會有"

許多"女人為牠動心? 是誰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只是空穴來風? 現

實明明如此 Y_Y.

=============

女人很多時候太理想化 容易被花言巧語或下三濫的手段騙倒.....="=.

真正的好伴侶 (應該)是能溝通互相妥協關心照顧保護 (應該)是慢慢

經營才會持久的 那種太完美的所謂好男人好女人 感覺沒什麼安全感

..... 如果 有一天 很好變很爛 ..... 會想踢人的吧 T_T.

============

不要管有沒有希望 也不要管條件是否成熟(世上永遠沒有"準備好"這

回事) 你只要問自己 愛? 或不愛?

加油吧! 很多話現在不說 很多事現在不做 ..... 會讓自己一輩子後悔

的. 人生短短幾十年 誰有時間玩遊戲? 猜來猜去不會有結果 就單刀

直入..... 感情 其實應該很簡單 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講嘞 了不起就是

被拒絕而已 不講 許多年後 那會是一輩子的痛.

=============

剛發現 一位好朋友的價值觀要修正一下 俺35歲前的想法也跟他一

模一樣 什麼"沒能力就別害人"那種傻話也講得出口 ="=.

漢人講 "成家立業" 是先成家 (有精神支持有責任在身有愛與被愛的

立場 進而產生形意拳一般只進不退的勇敢與動力) 才(會心無旁騖義

無返顧的 為家庭為愛人與愛自己的人衝刺拚博)立業

我很氣自己35歲前沒能開竅 他還年輕 希望他明瞭.

真正該認清 要問自己的 只有: 愛不愛? 一輩子!

=============

人在富裕環境中 容易養成不懂珍惜的蠢習慣..... 總以為眼前身邊所

有 資源條件利益好處都來得理所應當? 飲食工作如此 家庭愛情亦

然......... 請珍惜眼前身邊的人事物, 也記住! 即使是路人友善的微笑,

沒有人有義務對我們好.

=============

精神出軌? 有關係啊 可是 那是一種sexual fantasy, 只要理性溝通

不做出背叛伴侶的事 應該還能夠接受吧? 像是 A片或幻想裡的東西

就只是幻想 壓根兒不會想對自己身邊的人那麼做 那些奇怪的想法

不過是一種情緒發洩 跟現實無關的 :)

如果 精神出軌指的是 騎驢尋馬的心裡愛著伴侶以外的其他真實存在

的對象 就蠻下流的嘞 =_=.

=============

俺平常對貓對花草對筆對飛過的鳥路過的野狗都會說話啊..... 我知道

自己不太正常 =3=.b

=============

美麗的女人 到90歲都一樣美麗..... 那是一種氣質 一種感覺 =w=.

=============

會發生外遇 社會大眾習慣把責任全推到"狐狸精" 而偷吃的男人(渣)

屁股拍拍可以繼續扮無辜?

沒人看到 或願意正視到 外遇之所以能構成 腿沒夾緊四處遛鳥的渣

滓 須付90+%的責任 假道學們 只敢挑弱勢反擊能力低的一方 以正

義一方自居的 對受害者窮追猛打 對一點小事咬住不放 同時對權高

力大的壞人們 採取姑息甚至附和態度..... 那是人類的劣根性.

就像是希臘神話裡 下賤的亞碘納 不敢對強暴medusa的加害者: 海

神噗屎噸發難 卻反而對受害者Medusa下詛咒(使成蛇髮)

http://en.wikipedia.org/wiki/Medusa

然而 愚蠢的民眾 非但沒認清亞碘納的無恥暴行 把受害者當成是壞

妖怪  還敬奉亞碘納是"智慧"(應該是"卑鄙"吧? =A=.)與戰爭之女神(

豬:P)

至於殺死Medusa的"英雄"perseus, 根本就只是個不分男女老幼 殺

人不眨眼的冷血殺手吧? 何來英勇之有? ="=.

......... 人類啊~ 真教人搞不懂 ="=.3

 

p.s. 從以下這段開始:
In a late version of the Medusa myth... 之前的版本寫"被噗屎遁強暴" 剛再看一遍 現在改成"發生關係"... ..... 這世界還是父權社會, 男性不能被講得太壞... 我猜 ="=.

==============

背叛劈腿說謊都是一種習慣 狗改不了吃屎 不會有什麼浪子回頭的肥

皂劇情 ..... 搞不懂這樣還有女人為劈腿男 還是男人為劈腿女 在傷心

個什麼勁啊 ="=.

為什麼因為一沱見異思遷始亂終棄的渣滓而心痛?

==============

你! 志氣一點! 別再整天想念一個不愛你的女人! 啪啪啪~ (捌掌

>A<.)

Leo, pull yourself together, and, get your lazy fat ass back to

work!!!!!! ..... would you? TAT.

==============

如果只是在現實中人畜無害的腦內犯罪 俺管那叫做 "fantasy"

人的善與惡 只在"做與不做"之間而已 =_=.

==============

自我厭惡誰都會有吧 別想太多 努力創作吧 =w=.

==============

別想太多吧 祝:好 =w=.

......... 緣份到嘞 自然會有對的人出現 (俺都這樣安慰自己 =3=.)

==============

女人不能找年紀太小的 是因為怕我早死的話就沒人顧我老婆 (俺窮

光蛋一隻 是那種死掉的話就什麼也沒留下來 沒有家產可以留給老婆

的..... 還蠻糟糕的老頭 ="=.) 所以 小我一輪已經是最大的冒險嘞.....

為嘞不想太早死 俺也在進行減肥計劃 希望能讓體重降到80kg或以

下 =w=.

(目前距離目標遙遙無期... OrOZ. )
==============

人的好... 人的壞..... 如何壓抑或疏導邪惡的自己與各種負面情緒 (妄

想 色欲 悲傷 孤獨 憎恨 失落 憤怒 嫉妒 焦慮 消沉 瘋狂 急躁 恐懼 輕

蔑 驕傲 自卑 神經質 猜疑 固執...) 也許會是自己一輩子的課題?

但是 回頭看看自己37年的一路走來 即使俺的內心有多邪惡 很自豪

的 俺一直都能保持人畜無害啊 :)

昨晚加班和朋友聊起自己一點無聊的壞想法 .... 與不切實際的罪惡感

..... 有時候 會感到像是音樂劇 Jekyll and Hyde那樣... 我不確定自己

究竟是正是邪是善是惡..... 有時候 我不確定自己究竟是誰.

滿腦袋的負面情緒 俺清楚自己不是什麼好人 但是 最低限度的 神啊

啊啊 ( if you were ever real...) 請引導我 別讓我變成"做"壞事的壞

人.

朋友: 只能說人都有惡念吧..........只是有些人會實際行動啊,有些人就空想......

俺: ..... 那就是人與動物之間的差別嘞 =w=.

==============

孩子 以貌取人很膚淺啊 你該謝天謝地自己沒生成鐘樓怪人的樣子

樣貌天生 美醜也無一定標準..... 而最重要的是: 長的漂亮長的帥 如果

心地不好品行不好 一樣是屁 ="=.

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沒關係 但是 你沒資格公開批評 那很沒禮貌

="=.

==============

笨女人! 會向女人伸手的小白臉 只是比豬還不如的渣滓 那些女人選

男人的品味嚴重有問題 ="=.

又 沒錢可以吃省一點 但是 上館子要女人掏腰包的傢伙 哪裡好? 女

人啊~ 她們是頭殼壞掉的嗎? ="=.lll

==============

好懷念在年輕時 半夜一通電話 好朋友們到Donut shop一坐整晚,

還是半夜一個人走幾公里到公園裡發呆 唱歌 或是 痛快的哭.

現在 已經連自己的喜怒哀樂 都沒心情沒動力沒精神表現嘞.....

Oct. the 16th. 2011 信伯正式步入中年 =_=.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3A7qqRqqc

1989年秋天 在已經燒毀的 Alma College, St. Thomas, Ontario...

當時, 同學們在頂樓塔房裡看著租來的恐怖片 "fright night 2" (印象

中 女鬼很可憐 男主角很欠扁) 那時 Leo很白痴的藉口錄音 在大我5

歲的Loretta 楊 面前頻頻出現.

即使(當時)聽不懂, 歌, 真的很好聽. 當年 俺15/16歲, 那時候..... 我以

為自己真懂得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Cgzr8Yedw&feature=related

......... 真是..... 咬我吧!

==============

‎..... 那牙齒 其實也很可愛啊 T_T.

==============

其實 很多時候放不開是好事.

女人常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 在真正走上禮堂 結婚 相守十年二十年

之前 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話或承諾..... 攏洗假啦~ (煙~ =A=.)

==============

噗 =3=. 女人太不瞭解男人嘞..... 所有男人都是野獸, 那包括俺自己在內 ="=.

如果不是從小灌輸給我 那些綁手綁腳的道德標準 價值觀 榮譽感 羞

恥心... 之類的鬼扯蛋, 俺也不知道自己何時在什麼情況下會變壞人啊=A=.

==============

‎......... 俺坐著發呆 回憶過往..... 現在手邊只差一籠鳥跟一把胡琴.....

T3T.

==============

......... 決定嘞! 
明天開始就用藥水泡臉, 磨鐵砂, 洗滾水..... 一定要練成傳說中的鐵砂臉 XD. (誤: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