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平板刻大頭人像 一畫上癮..... 好漂亮的眼睛 <3.

(參考從前抓到的網路圖片... 可惜不知道model名字 Y"Y.)

LadyPleaseLoveMeIamAllYours

原照片上 女人的右臂有刺青... (一般來說 刺青會嚴重破壞女人的美感... 但是...) 但是... 有這樣的眼睛臉蛋, 就算是Lamia的身體 還是從電視機裡爬出來用飄的... 我也會不加思索的撲上去吧? <3.

 

=======

0331這一天 心情與精神狀態都非常的差... 晚上因為小事 在母親面前咒罵別人... 結果, 我的衝動 對事情沒有幫助 反而傷害到自己最親的家人...

仔細想想... 這幾年來 我罵政府罵奸商罵流氓罵壞人罵無賴罵社會 到最近的罵詞計罵坑人店家... 非但被咒罵對象毫髮未傷 也對現實沒有半點幫助, 反倒是我自己朋友得罪光 搞到自己眾叛友離 ="=.

我相信... 自己當務之急 最應該學習的 是:

1. 凡事先冷靜看待... 先思考是否自己哪裡有失誤?遺漏? 還是有哪裡做的不足不好不對的地方?

2. 在確實弄清楚整件事來龍去脈之前, 先不要急著否定甚至發脾氣憤怒...

3. 深呼吸......... 想清楚再開口.

4. ..... 就算真有開罵爆粗的理由.... 既然罵對現實沒有幫助... 學會把罵人.的話 放心裡就好... 沒必要逞口舌之快而罵出來... 那會是人際毒藥. ="=.

.....對於這兩天 讓我的母親失望難過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 現在開始 我會儘量少罵人.的......... 

arrow
arrow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