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洗澡看到鏡中的自己... 從來沒像現在這樣乞人憎... 中年一事無成 禿頭 肥胖(自從松運沙包遭破壞 我回辦公室到現在 超過半年沒運動...又比之前胖嘞兩圈.="=.) ...事業不順也許除了自己個性不懂人際之外 還可能有其他原因, 但是, 我老媽生給我的這副身體 我都沒有好好照顧... 那就是我的不對嘞 ="=.

今天... 我會跟自己打個賭... 如果8半收攤前業績達標(#張小朋友), 我會下班立刻跟朋友簽下3年健身房. 為嘞達成這目標 (一部份也厭倦嘞每次都當同行裡生意最差的一個 ="=.) 我會認真考慮放棄過往的孤癖高傲...那種"喜歡你自己會開口, 我不會拜託客人"的堅持.... 一改常習的主動招呼... 我不一定做得到 但是我會儘量調整心態. ..... 我會努力改變. =3=.MLoveFighter2015

 

 

.........

 

HappyCouple2012WV

去撿骨頭~ (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