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7oKjW1OIjuw


It’s very much the truth.. and, I will try not to get upset with people that ain’t important to me. (Still, such thing is easier to said than done. =3=.)  Good night, friends… and, God bless the decent fellows.🌹

上個月底 在商業平台上找到快30年前 高中老師的名字⋯⋯ 跟他幾次聯絡後, 昨晚接到他的回電⋯⋯ 也許緊張也許缺少練習(回來16年沒什麼跟人對話溝通) 語言能力一下子退化到差不多是ESL第一年的程度⋯⋯ (臉丟大嘞⋯⋯希望鄰居沒聽到我的糗爆電話對話)

被(應該)八十幾歲的老師安慰/指正, 說我現在的說話方式 跟1992年剛認識他的時候 一點沒變⋯⋯ 太緊張、急著想要說什麼 卻又沒有準備好⋯⋯ 講話內容擠在一起(這點跟我的漫畫是同一個毛病=A=.) 會讓自己慌亂 變得口忙腦亂、詞不達意⋯⋯

⋯⋯⋯⋯⋯⋯ 確實, 很多道理早聽過, 很多事情早知道⋯⋯ 但是就沒有下決心去修正改進=3=. 

時間寶貴, 我沒有時間精力整天跟不重要的人事物生氣⋯⋯ 我應該把精神放在如何處理自己的心思情緒、 如何讓自己能放鬆冷靜 更精準的學會與人溝通的節奏⋯⋯ 試著修正自己的脾氣、習慣、繪畫技術、三腳貓功夫⋯⋯ 修正自己的說話速度、思考模式、社交節奏⋯⋯ 好好珍惜與值得在乎的人們的相處, 才是自己眼下最重要的任務。

晚安, 今晚心情很好, 希望我生命中遇見的每一位善良的好人都健康快樂平安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