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其實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因為之前的電信公司簡訊一堆,像乩童一樣停不下來,找門市推客服、找客服推門市,最後不了了之,繼續忍受簡訊攻擊⋯⋯

 

直到昨天把心一橫, 決定乾脆換一間電信業者。

 

到三間其中一間(台灣的電信業者 今年起只剩下三間壟斷,三選一的機率)櫃檯客服親切友善, 並在知道我的需求(找客人多打市話)後,口頭承諾願意/能夠把員工優惠的名額讓給我, 打市話每分鐘一塊多⋯“ ⋯⋯⋯I know the deal sounded too good to be true, but... Y”Y. 

 

在櫃檯跟三個年輕人天南地北的聊 孩子們也看起來真的很誠懇⋯⋯ 邊聊邊被引導簽下三隻門號攜碼轉她們家⋯⋯ 說員工優惠的事要隔天才能辦理(說要先辦門號隔天才能申請開通)⋯然後, 身分證兩面跟健保卡全給人拍照上傳,現場畫押,合約簽下去兩年半、違約金要賠快兩萬⋯⋯ 然後, 隔天告訴我說 員工優惠也被取消嘞⋯⋯

 

⋯⋯⋯50歲人嘞,我並不是不知道沒有白紙黑字的口頭保證、與所謂的員工優惠讓給我” 這麼好的條件聽起來就有問題⋯ ⋯⋯但是, 也許是自己真的蠢,或者自己真的富有冒險犯難的精神(什麼鬼?) 我還是選擇相信嘞⋯⋯⋯⋯ 然後,失望。

 

自己安慰自己, 希望櫃員妹妹是真的員工優惠被取消” 而不是一開始就畫大餅引我入坑, 在合約簽下去跑不掉嘞,才告訴我大餅不存在Y”Y.  (不得不說, 轉這家第二天,發現它們家的網速龜慢、 收訊也很糟糕,在新市鎮一期空曠的地方使用Line傳幾張照片都會卡住⋯⋯⋯ 這⋯⋯⋯ 還要兩年半啊啊啊😂

 

============================ 

 

回家路上經過傳統市場 有間陸配兼賣蔬果的攤子⋯⋯ 買一盒小番茄(品質賣相比大賣場的稍差 價格便宜5塊錢) 與酪梨, 推銷我葡萄, 我說葡萄太甜我不能吃,看我眼光瞄到顏色奇怪的香蕉, 馬上介紹那是蘋果蕉, 降血糖的” 

 

⋯⋯⋯蛤? (我知道有理論支持香蕉蘋果能緩和血管老化, 降血糖⋯⋯⋯香蕉本身就是高糖食物吧?)

 

問她 不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告訴我說可以放一個禮拜⋯

 

抱著反正被騙也是一次的心態(三隻手機攜碼被騙綁兩年半都被騙嘞⋯⋯XD.) 買回來發現 那一串不便宜的紅色香蕉裡 有三、四根已經部份爛掉⋯⋯XD.

 

============================ 

然後 想起幾個月前在區內品牌鞋類經銷商 3600還是3900購買一雙M牌登山鞋,結果穿不到15次(總共不超過40小時)右邊鞋頭已經粉碎裂開好幾道痕⋯⋯ 再穿兩個禮拜,左邊鞋頭也開口笑⋯⋯

 

回去門市經銷商 也很禮貌的等到沒其他客人才開口問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賣家很客氣但顧左右而言它⋯⋯ 並沒有更換或退錢的打算⋯⋯

 

============================ 

幾週前 買嘞一雙涼鞋⋯⋯ 前天要出門前 拉嘞魔鬼氈要扣合⋯ 結果橡膠部份直接斷掉⋯⋯⋯⋯ (明明已經很努力避開中國製造的東西)

 

為毛現在東西都(故意?)越做越爛? 以前一雙好鞋子可以穿十年不壞的吧?

 

============================ 

 

⋯⋯⋯⋯老實說, 這幾件事 並沒有生氣或是太難過⋯⋯⋯ 只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些人心裡究竟是怎麼想的? 生意只作一次就好? (該不會認為 客人知道被騙還會傻傻的回來第二次?)

 

⋯⋯⋯很莫名奇妙的營商態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