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浩作曲, 黃偉文填詞, 張天賦主唱的“小心地滑”

很好聽的歌, 很認真的看歌詞聽嘞三次, 哭到眼淚鼻水止不住⋯⋯ 是那樣的心情沒錯, 說咒罵的人們惡毒也好、偏執也罷⋯ 一般人可會理解壞人真正有多噁心?

午餐帶回來繼續一邊吃一邊看著電腦螢幕一邊重複播放聽這首“小心地滑”一邊哭得亂七八糟⋯⋯ 很久沒這樣痛快的哭, 因為完全能體會歌中情緒⋯ 那種良善受迫害誣賴設計, 那種偽善渣滓小人得志囂張跋扈的嘴臉⋯⋯

今天, 謹點播這首“小心地滑”給從前設計騙購母親房子的方阿姨、 2012年誣告我的訟棍劉阿桑、林鄭、中聯辦、港腐成班仆街同三萬八千死黑頸⋯ ⋯ “小心地滑”

其它老屈我、 陰我、 設計玩我、惡搞我啲小奸小惡小無賴⋯ 算喇, 我冇時間計較😆

午安, 祝福善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善惡 忠奸 好歌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