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6, 5:40A.M. 2022

 

五月寒流的早上, 一樣很累沒睡好、 一樣踢被子,也一樣是整晚夢不停的一晚⋯唯一不同的是 今天早上醒來的方式 與時機。

 

夢裏, 我似乎是準備嘞禮物, 想為一陣子不見的母親慶祝母親節⋯⋯ 惟手邊像是有工作還是其它事情耽擱 一直到晚上下班時間才鬆人⋯

 

於是, 像發嘞瘋似的趕往以為約定的地點(夢裏的環境像是敦北到忠孝鬧區那一段)在到處都是人的百貨公司、街道、電影院⋯ 在滿滿的人群中穿梭、推擠⋯⋯ 一邊焦急的試著用手機打電話給母親, 一直都是沒訊號或沒人接⋯⋯⋯⋯⋯⋯⋯⋯⋯

 

走進,又走出擁擠的戲院門口⋯ 感到自己身體覺得冷⋯ 這時應該已經清醒回到現實⋯ 然後意識到 我的母親已經在2019年的某個一月份早上離開, 我已經沒有母親可以讓我孝順。

 

很意外的, 平時情緒很容易受感動、一點小感覺就容易哭到稀哩嘩啦的自己, 全程冷靜,即使失落難過⋯ 到夢醒之際,我一滴淚都沒掉。

我知道自己接下來該做的事、該走的路⋯ 即使已經到了半百之齡, 即使我的社會經驗嚴重不足、 我的人際關係憨慢遲鈍⋯⋯ 我會儘量做到 讓我在天堂的母親不會再耽心這個傻兒子, 在神明面前能夠為有這樣一個兒子抬得起頭XD.

 

夢到這裡結束, 現實生活還是要知道如何照顧好自己(起碼要蓋被、不要懶惰忘記穿襪子就睡⋯⋯)該做點正事嘞=w=. 

 

============================ 

 

然後⋯⋯ 很雞婆很不合時宜的, 信伯還是要呼籲大家:

 

好好珍惜眼前、身邊的緣份, 好好愛護那個愛護自己的母親父親老婆老公情人男女朋友子女寵物老闆客戶同事⋯⋯⋯ 尤其是有恩於我們的父母。

 

緣份, 這輩子就這麼一次⋯⋯⋯ 人與人的相處情份, 沒有上輩子, 不會有下一世⋯⋯⋯ 

 

請好好珍惜善待身邊那個無怨無悔對我們好(沒人有那義務)的人⋯⋯⋯ 努力讓對方與自己都能幸福。

 

早安, 祝福善良🌹

 

謹願這世上每一位我愛與愛我的人們都健康平安快樂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